close

 Caelia 暗夜情迷!蕾絲情趣連身衣可7-11付款取貨!Caelia 暗夜情迷!蕾絲情趣連身衣

Caelia 暗夜情迷!蕾絲情趣連身衣

在昏暗的房間裡,
霓虹與昏黃燈的交織下,
你是否無法將你的眼光移離我的軀體?

胸口的蝴蝶結連接了兩點間的挑逗,
後背的交叉絲絲情線,請你不要輕易解開!
因為我怕,怕那濃情蜜意恐怕會瞬間湧出,
使你招架不住。

線與線的接合,
完美地將黑色花邊蕾絲拼貼在我的胴體上。
完全的密合,無空隙地…
就怕你在觸摸我時,
指尖無法完整貼合我的身軀。

下圍微微的蕾絲滾邊,
似乎偷偷洩漏了我下竅K天的氣息。
順接而下,
一體成形的黑絲帶將我的蜜桃曲線展露無遺。

想跟我一起舞動翅膀嗎?
想偷偷觸碰我黑蕾絲下的祕密花園嗎?
我是絕美耀眼的黑天鵝,
只為你飛舞、簞坁熄瞻捙Z
專屬於你的 芭‧蕾‧舞‧伶‧

想尋找【Caelia】更多性感誘人款睡衣→
馬上前往!! https://buy.yahoo.com.tw/?catitemid=37905

J’code真愛密碼 溫暖花香黃金/純銀墜子 送項鍊
12530 搶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a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