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窈窕加美肌<br>情人夜特攻 清涼美人<br>戀情加溫

三星SAMSUNG 40吋 SMART 3D LED液晶電視(UA40H6400AW)刷卡最高送1000★9折送好禮三星SAMSUNG 40吋 SMART 3D LED液晶電視(UA40H6400AW)22410

12/31 01/07 01/19
29137元 26901元 24670元

三星SAMSUNG 40吋 SMART 3D LED液晶電視(UA40H6400AW)

Samsung 全新智慧中心 Smart Hub,讓台灣消費者可更快更直覺操作使用介面,喜歡的娛樂能一眼就掌握。現在,只要使用直覺就能簡單操作、更快上手,轉眼就能享受娛樂!

在地專屬的多種智慧電視娛樂應用程式 APP,全都整合在同一個介面,如同滑手機般的,可以直覺式的操作各具特色、多樣熱門的好玩應用程式 APP。2014 年全新智慧中心,將帶給您最方便迅速的極致娛樂。

*智慧中心可取得的應用程式及服務須視產品、類別、機型及地區而定
*某些應用程式必須透過購買,且可能僅有在部分特定地區提供
*部分特定應用程式及服務須有網路連線方可使用

智慧分享 2.0 串聯娛樂 同步分享精彩感動

讓感動在人與人之間的分享變得更直覺,從小畫面分享到大畫面、從沒時間看球賽到隨身攜帶精彩賽事關鍵進球,讓特別時刻的影像分享操作,像滑手機一樣輕易簡單。

*智慧分享2.0弁鄐妞萛e行動裝置可能因地區而異

足球模式讓您體驗緊張刺激的大型比賽

足球模式可呈現清晰生動綠色場地及運動場的所有色彩。強大的立體環繞音效也能營造出如臨現場般的現場氛圍。一旦開啟足球模式,經由熱鍵選擇便可錄下精彩畫面*, 且可將特定精彩畫面放大,任何細節都不放過, 彷彿親臨現場 , 感受運動賽事最奔放的熱情。

*PVR 與 SNS 分享弁銃銧庖摩?DTV 機種。
*HDD 需啟動 PVR。
*錄製長度依照記憶體不同而所有差異。

透過聲控指令操控電視

有了 Samsung 最新的聲控互動弁遄A您可以利用簡單的語音指令控制電視。運用聲音選擇頻道、調整音量或關機等各種弁遄C同時也可透過簡單的指令播放及暫停正在觀賞的頻道。

*聲控互動弁鉬揧f配 Samsung Smart Control 弁遄C
*聲控互動可能不支援所有語言及方言,並且非所有地區適用。
*實際效果可能依語言、發音、聲音與周圍噪音等級而異。

透過區域調光技術呈現出色畫質

Samsung 先進的區域調光技術能以更深邃的黑色與純粹的白色呈現生動無比的影像。Micro Dimming Pro 技術將螢幕分割成數個區塊數量,是一般 Micro Dimming 區域調光技術的兩倍,大幅提升畫面對比度,享受更清晰的視覺效果。

威力強大的四核心處理器創造速度驚人的效能

強大的四核心處理器強化了 Samsung Smart TV 的效能,可快速處理多工作業、切換內容、瀏覽網頁與呈現流暢的互動效果,讓您立刻見識到截然不同的視覺感受。透過能力提升的處理器享受樂趣無限的電視體驗,等待時間減少,享受更多娛樂內容。

欣賞 USB 中的電影

只需將 USB 隨身碟或硬碟連接電視,透過 ConnectShare 電影弁鉥N能立即欣賞電影、相片及音樂。現在,您可舒適地坐在家中客廳體驗電視所播放的各種內容。

虎虎生風本命百財畫
999 搶購

tpa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gnes b. GIVE LOVE熊 筆記本/便利貼/筆 三件組agnes b. GIVE LOVE熊 筆記本/便利貼/筆 三件組1280

12/28 01/10 01/18
1665元 1542元 1420元

agnes b. GIVE LOVE熊 筆記本/便利貼/筆 三件組

agnes b. 終年不打折,商品也都是限量發行,深受日本一般民眾的熱愛,喜愛時尚品味的你千萬不可錯過!

Gc 別緻典藏計時腕錶-咖啡x皮帶/40mm
14900 搶購

tpa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kiret嬰兒折疊式澡盆多弁鉒D盆輕鬆收納 澡盆帶著走!!kiret嬰兒折疊式澡盆多弁鉒D盆1299

01/04 01/05 01/24
1690元 1566元 1442元

kiret多弁鈶戎悄鄏w全摺疊浴盆 洗澡盆 寵物澡盆 顏色隨機

安全 方便省空間
安全收納卡榫設計
防滑腳墊材質
寶貝洗澡也可以很EASY

------------------------------
品名:kiret多弁鈶戎悄鄏w全摺疊浴盆 洗澡盆 寵物澡盆
商品內容:1入
商品顏色:粉 藍 綠 隨機出貨(可備註顏色盡量滿足)
商品尺寸:長82CM寬47CM高22.5CM 49X81X6.5cm(包裝尺寸)

**原裝耗材商品性質特殊以及個人衛生用品,不提供試用,若您尚未決定購買請勿拆封**

**原裝耗材商品性質特殊以及個人衛生用品,不提供試用,若您尚未決定購買請勿拆封**

Sunlus三樂事暖暖熱敷墊(大)-MHP-711(醫療級)
醫療級, 熱敷墊保暖必搶
990 搶購

tpa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你滋美得 女性專用綜合維他命60錠特別添加鐵 當歸 花粉你滋美得 女性專用綜合維他命60錠599

01/04 01/15 01/24
784元 733元 673元

女性維他命含豐富的鐵

1. 多重維生素、礦物質,每天只需一錠
2. 長效釋放配方,延長在人體作用的時間
3. 添加鐵質15mg ,適合女性需求
4. 添加當歸、花粉,天天好氣色


富含多種維生素與礦物質,更添加女性所需的鐵質及美麗健康元素-當歸及花粉,再加上特殊長效劑型,能全方位、全時間照顧女性健康,是女性朋友維持健康最佳營養配方選擇。

★AURORA 震旦 8張碎段式碎紙機(AS800CD)
1475 搶購

tpa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Vanguard 精嘉 2GO 即行者 32 單肩斜背攝影旅遊包Vanguard 精嘉 2GO 即行者 32 單肩斜背攝影旅遊包2534

01/02 01/07 01/16
3303元 3054元 2803元

Vanguard 精嘉 2GO 即行者 32 單肩斜背攝影旅遊包

.

可拆式襯墊內痔多個配件袋,亦可作為旅行包及日常後背包使用

方便側取設計,即時捕捉精彩時刻

三腳架專的側面口袋和背帶,在沒有攜帶三腳架時也可以用來裝水瓶或鏡頭袋以及其他配件。

獨特的吸震底部設計,能保護設備免受衝擊和震動

良好的空間運用,頂端可存放個人物品或額外的配件,並且還有小口袋供放置如鏡頭說A清潔布和存儲卡的小物品

防潑水設計,並內附遮雨罩全面保護您心愛的配備

2款色系可供選擇搭配攜帶

agnes b. 千鳥紋PVC拉鍊直立手提肩背包(黑白)
7980 搶購

tpa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前醫研-1號勻體乳 / +1號美胸乳_任選2入女星熱推!美麗…就差+1-1大前醫研-1號勻體乳 / +1號美胸乳_任選2入744

12/27 01/11 01/18
969元 901元 833元

Corsage 新銳設計 - 自由上衣 ( 附圍巾 - 黑 )
1180 搶購

tpa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母子鱷魚(女)★ 舒適慢跑夾腳拖 EVA超輕量人字夾腳拖鞋 - 嫣紫母子鱷魚(女)★ 舒適慢跑夾腳拖 EVA超輕量人字夾腳拖鞋 - 嫣紫249

01/03 01/05 01/22
329元 309元 284元

母子鱷魚(女)★ 舒適慢跑夾腳拖 EVA超輕量人字夾腳拖鞋 - 嫣紫

創立自日本VAL INTERNATIONAL株式會社下的 B&M CAIMAN母子鱷魚是日本家喻戶曉的平價國民商品
從鞋襪子至各式的衣服及雨傘日用品等一系列商品,
這二隻一大一小的鱷魚品牌陪著他們度過快樂的童年及經濟的風暴!
堅持以低通路成本, 以品質及口碑,在市場上獨占螯頭.自五十年前小店鋪通路. 至今以網路創造品牌、
以網路宣傳品牌、以網路銷售產品的低成本直接將最高品質最低成本的商品送到客人手裡的信念,
完成美國及亞洲的品牌的王國!
日本Val International株式會社,以各式各樣的可愛動物卡通造型以娛樂性高、創新性高,甚至卡通性高的三高商品滿足網路市場需求。
舉凡母子鱷魚、酷企鵝、黃色小鴨、可愛兔、網路做市~牌,而B&M Caiman,即是Val卡通家族中的佼佼者!

此款共有 舒白/亮桔/桃紅/淺粉/嫣紫/靚黃/迷黑/果綠/海藍 九色可供選擇~~

[快]MindShift Gear。輕巧記憶卡收納包 MS940
可存放6張CF及3張SD卡
880 搶購

tpa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蘿莉朵 熱戀青春‧格紋蕾絲高校水手服可超商付款取貨!蘿莉朵 熱戀青春‧格紋蕾絲高校水手服499

12/28 01/10 01/19
650元 600元 557元

【蘿莉朵】熱戀青春‧格紋蕾絲高校水手服

*╮清涼晚風的夏夜‧與情人甜蜜相擁╭*

改良短版無袖清涼水手服,小露香肩~ 性感加分

胸前捲花蕾絲設計 搭配 造型百變領帶 ...

讓另一半不知不覺中 已深陷妳的懷抱而無法自拔 !

不透明布料採用 ~ 跑趴化身夜店 PARTY QUEEN ~*

(男)DADA DELUXE 線條拚接低筒滑板鞋-咖啡
890 搶購

tpa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賈斯汀:愛‧未來式-紐約麥迪遜花園演唱會Blu-ray[Blu-ray]藍光DVD賈斯汀:愛‧未來式-紐約麥迪遜花園演唱會Blu-ray1149

01/02 01/08 01/19
1502元 1396元 1291元
賈斯汀:愛‧未來式-紐約麥迪遜花園演唱會Blu-ray

滾石雜誌冊封「流行樂之王」
藍光DVD呈現最佳視聽享受!!

精湛的舞技與黑人靈式嗓音,具有麥可傑克森最佳接班人實力;出色的外型贏得GQ雜誌評選「年度風雲男性」、擊敗貝克漢入籍 Company雜誌「全球最性感男人」之列。能成斥麛璆X偶像團體框框,進而擁有屬於自己事業高峰且持續發熱的少之又少,出生於五人男孩團’N Sync建立起知名度的賈斯汀,攜手共創"Bye Bye Bye"、"It’s Gonna Be Me"等暢銷曲,累積全球高達4200萬張的專輯銷售,七年風光旅程告一段落後,賈斯汀除了俊俏外型依舊吸引大批粉絲愛戴,更逐步充實自我音樂真本領,轉為才氣型男,創作、演唱、舞蹈、戲劇一把罩,充分掌握樂壇流行和時尚脈動。

2002年賈斯汀發行第一張大碟《Justified/愛你無罪》,兼負詞曲編寫與專輯製作,首週便空降英國金榜冠軍與全美流行榜亞軍,稱霸2003年 Billboard年終榜「最暢銷新進藝人」、「最熱門主流藝人」與「最熱門舞曲藝人」等三大類項統計總冠軍,抱走兩座葛萊美「最佳流行男歌手」以及「最佳流行演唱專輯」大獎、兩座全英音樂獎、三座MTV音樂錄影帶大獎、三座MTV歐洲音樂獎、全美音樂獎、世界音樂獎等榮耀,全球創下七百萬張銷售量。
曲目

01. Futuresex/Lovesounds
02. Like I Love You
03. My Love
04. Senorita
05. Sexy Ladies
06. Until The End of Time
07. What Goes Around
08. Chop Me Up
09. Rock Your Body
10. Gone (Medley) 11. Take It From Here (Medley)
12. Last Night (Medley)
13. Damn Girl
14. Summer Love
15. Losing My Way
16. Cry Me A River
17. Love Stoned
18. SexyBack
19. (All Over Again) Another Song
20. Bitterwsweet Symphony
Bonus Disc DVD Features :
‧1 On 1 With JT
‧The Making Of FutureSex/LoveShow
‧Open Mic
‧Under The Stage
‧Bonus Video Track: LoveStoned/I Think She Knows Justice Remix
美型慾望─激瘦塑身
四週內看到驚人成效!
398 搶購

tpa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三菱 Sakura版DVD+R 16X燒錄片(50片)三菱 Sakura版DVD+R 16X燒錄片(50片)599

01/01 01/06 01/15
786元 733元 681元
【O’tier 喜福金品】生肖狗(0.05錢)黃金琉璃墜
1380 搶購

tpa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